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科级干部论坛

编辑:杨礼玉 预审:王标 终审:王标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7:22 点击数:

3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科级干部论坛,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标主持,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会。

会上,人才工作科科长芮先红领学了《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和《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等内容。

在科级干部论坛上,芮先红结合自身的工作,重点汇报了自己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认为工作要重在日常,要长期坚持,要紧紧抓牢、抓细、抓深,要有久久为功的定力。

朱为民在总结时强调指出,随着党建事业的发展,党中央对基层支部建设越来越重视,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作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建立宏观思维和夯实文字功底。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