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支计划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在全国新一轮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中,我校获批新设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是我校继2007年获批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博士后流动站,2009年获批化学、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2011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2019年获批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后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加快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我校历来重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渠道。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优化服务保障,积极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依托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申报获批。2018年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项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3项,安徽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及厅局级课题36项,安徽省科学技术奖2项;教师在 Invention MathematicsAdvances in Mathematic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5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00余篇。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