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杨礼玉 预审:王标 终审:王标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3:19 点击数:

32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标主持,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会。

会上,王标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和2021机关工作要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及近期支部党建有关工作进行大会讨论和动员。支部委员会将拟定的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提交党员大会讨论通过。

会上,王标还领学和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