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辑:杨礼玉 预审:王标 终审:王标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6:26 点击数:

2021年129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标主持。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筑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标代表支部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指出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做到作风建设标准不降;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日常管理,做到严格规范思想不松;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做到素质锤炼力度不减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自身存在的缺点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朱为民对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作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要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一如既往的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推动人事处党支部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投票工作,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