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专职辅导员笔试考核工作公告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数:

我校2019年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报名工作业已结束,根据学校2019年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中基本条件要求,经材料初选,拟同意下列应聘者参加我校专职辅导员选聘笔试考核(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验证材料

身份证、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学士和硕士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持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院(系)盖章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或聘书、院(系)党组织盖章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就业协议书或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无工作证明。

二、验证时间地点

验证时间:513日(周一)下午14:00-17:00

验证地点:花津校区行知楼142010404教室(人文社科类(含艺术)2010405教室(理工科类(含体育))、2010406教室(专业不限类)。

三、笔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513日(周一)晚上19:00-21:30

   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知楼1楼教室(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四、有关事宜

1.现场验证通过者,当场发放准考证;不通过者,学校将取消其笔试资格。未进入笔试的人员,学校不再逐一通知。

2.笔试结束后,在手机上进行心理健康测量,时间为21:40分,地点为笔试考场。

3.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将于514日(周二)下午17:00之后通过校园网发布,笔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210.45.192.243/fdycx/

    特此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专职辅导员选聘笔试人选名单.xls                        

       安徽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选聘工作领导组

                 2019年59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