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中教师叶国平获安徽省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章姗姗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30 点击数:

本网讯(校工会吴佑平)日前,安徽省总工会、省文明行业办公室公布了一批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标兵个人。我校附属中学教师叶国平获得“安徽省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叶国平老师,长期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处处用教师的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师德高尚,关爱学生,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以爱铸师魂,用行扬师德,用勤摘硕果,教育教学成绩显著。10年来,叶老师几乎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08年以来,在叶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一批学有专长的学生脱颖而出,在各级竞赛中屡屡获奖,其中3位同学获国际金牌(均为国际前三名);17位同学获全国决赛金牌,22位同学获银牌,14位同学获铜牌;224位同学获全国信息学联赛安徽省一等奖;迄今已有32位同学因信息学竞赛保送或一本线录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近100人降分录取复旦、科大、浙大等国家一流院校。由于在信息学竞赛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叶国平成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金牌指导教师;2018年荣获安徽师范大学首届“三全育人”最美教师标兵。他是一位深受领导认可、同事赞许、学生爱戴、家长信任的优秀教师。

http://www.ahnu.edu.cn/__local/4/25/CE/AE3E11A3B4993809660943BAB7A_80C6528A_150E6.jpg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