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编辑:章姗姗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29 点击数:

本网讯(宣传部 校团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0日下午,安徽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校团委陈骁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中,全省28名高校教师从10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以新中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陈骁老师以《祖国,你是我心底悠扬的歌》为主题,讲述了个人与祖国共奋进,在高校教师岗位上坚持立德树人,在工作中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的事迹,表现了当代高校教师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争当“四有”好老师、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愿望,最终夺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安徽省演讲学会高校教师联合会协办。1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http://www.ahnu.edu.cn/__local/0/30/3E/4F771C5067D92EEA01B9D0C825F_CE891126_17675.jpg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