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进教师签约仪式暨学科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行政办)11月2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新进教师签约仪式暨学科建设座谈会,副校长彭凤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学院领导班子、法学院自2013年引进的博士、高层次人才暨学院今年新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结合来法学院工作后的所看、所感、所思,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学院近年来对青年教师业务发展和能力提升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介绍了自己求学期间所在高校的特色作法和管理模式,并围绕法学院学科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学术论坛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院领导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对教师们的部分困惑进行当场解答,耐心宣讲学校及学院有关政策,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教学和科研,希望大家尽快成长起来。

     朱为民指出,近年来学校及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出台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政策和举措,高校青年教师面临教学、科研和家庭的压力,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担当与责任、个人与团体的三层关系。

     彭凤莲强调,这是法学院首次举办新进教师签约仪式暨引进人才学科建设座谈会,体现了对人才的重视和尊重。希望大家认真教学,潜心科研,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法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吸纳和完善,学院上下也会积极主动作为,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支持,努力为老师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发展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最后,朱为民、马广见代表学校和法学院分别与新引进的教师签订了三方协议。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