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广开言路听心声,集思广益谋发展

预审:周文洁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数:

网讯数统学院 张彦轩)广开言路听心声,集思广益谋发展。为了更好的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新学期伊始,数统学院通过走访宿舍、开展寝室民主生活会、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多途径、多渠道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工作,及时收集学生反馈信息,做好教学与管理相关工作整改,扎实推进学院发展。

新学期伊始,专业负责人利用课上课下时间与班级同学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在课程安排、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思想动态;学工团队深入学生宿舍借助寝室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及时掌握学生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院学生会通过深入学生班级、举办交流会等方式,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集中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管理功能。

10月17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调研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喻娜主持。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汇报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到的思想动态,积极反馈同学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学院领导老师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主动与学生探讨当前教学与学生工作思路和举措。

据悉,数统学院通过多渠道掌握学生诉求,全方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全面梳理同学们的反馈,及时调整教学及学生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成效性和针对性。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