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编辑:杨礼玉 预审:王标 终审:王标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1:20 点击数:

1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标主持,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党支部成员何所惧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全文)、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党的民主集中制、干部政策和干部标准以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等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内容。

会上,大家围绕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就进一步做好人才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人才规划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合理设定规划目标,既要提气鼓劲,更要量力而行。在落实过程中要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招才引智举措,提升学校品位,引进、留住、用好人才,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人才规划工作,为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王标同志强调了换届选举的相关纪律和党员应有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等。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