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安徽师范大学考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谢康 预审:王标 终审:王标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35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208号)文件安排,我校继续承担芜湖市、宣城市、安庆市、池州市、铜陵市、马鞍山市等6市高校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定于2021417-418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

考试科目安排:

考试时间

417日上午

9:0011:00

417日下午14:0016:00

418日上午8:0010:00

418日上午10:2012:20

考试科目

《高等教育学》

(闭卷)

《高等教育心理学》(闭卷)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闭卷)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开卷)

备注:418日上午两场考试。

二、考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田家炳教学楼(自东门进入后直行约200米),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1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各高校组织考生学习《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2)。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4月3日一4月16日),签订《安徽省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考生持此承诺书方可进入考点,并在参加第一场考试时将承诺书提交给监考老师。

2.考生须关注皖事通公众号并申领安康码,凭绿码方能参加考试,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交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C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C,芜湖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四、入校流程

参加考试的教师自赭山校区东门凭“皖事通”安康码绿码(非绿码考生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单)、测温进入校园。允许入校门时间:417日上午7:00-9:20417日下午12:00-14:20418日上午6:00-8:20,其余时间只出不进。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按原路离开校园,请勿长时间逗留。具体入校流程见附件4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每场考试须提前10分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2.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为人师表,遵守考试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教育厅予以通报。

3.考点不安排食宿,请各位考生自行解决。

考点联系人:谢 康

联系电话:13695677599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331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