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申领第三代社保卡的通知

编辑:倪建 预审:王标 终审:王标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4:0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芜湖市人社局《关于发行芜湖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公告》要求,我校已经启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三代卡)申领换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职教职工办理三代卡

根据芜湖市要求,事业单位为在职职工集体申领换发三代卡。请各单位于10月30日至31日到人事处劳资科领取《申领第三代社保卡信息花名册》及其填写说明,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按照说明核对、更正、补填及签名。

二、退休教职工办理三代卡

退休教职工由本人决定是否更换三代卡(芜湖市不强制换三代卡,原二代卡可以正常使用);如欲办理三代卡,由个人申领,可参照以下步骤办理:

1、个人带身份证和二代社保卡到建设银行芜湖中山路支行办理,办理后需要激活三代卡的社保功能和金融功能;

2、务必及时将三代卡和身份证复印件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由人事处工作人员适时集中到社保局进行银行卡号变更,以免发生因更换社保卡导致养老金发放不到位的情况。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劳资科:5910067。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发行芜湖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公告》等。

 

                                  人事处

2019年10月29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1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 | 电话/传真:0553-5910068 | 邮箱: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