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师德师风问题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的通知
发布人:芮先红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为加强师德师风监督管理,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在人事处网页设立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传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同时设立师德师风问题投诉电话、举报邮箱和开展经常性的走访调查等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师德师风问题。

对举报反映和调查发现的师德师风问题,由学校师德建设领导组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并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举报邮箱:sdwtjb@ ahnu.edu.cn

举报电话:0553-5910018,0553-5910061




安徽师范大学师德建设领导组


2016年11月30日




教职工流动
教职工进修访学
教职工工资福利
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